close

未命名-3  

好啦其實這跟此文無關,但我很喜歡這張 XD (徐佳瑩 明天的事情)

 

下禮拜五 11/7 就是我們學校要才藝競賽了... 我就被莫名其妙地推出去代表我們班 OAO

但是在下會的不多,只會吉他,所以當然只好搬出我的吉他上陣囉

因為我的練習速度真的很慢,所以只能挑一首我本來就有基礎的歌,且又不能只是單音

那就只好選之前苦練很久的陳奕迅的十年,這首旋律超優美的

看能不能讓我裝一下文青,或許 FB 會有一堆人看完表演跑來加我?(想太多

 

而當然不可能只有我上場,如果只有我我大改只能上去尿尿 (?)

所以就跟一個同學鋼琴吉他合奏,感覺就是一個很不和諧的合奏是吧 ...

但其實合起來還好耶哈哈!只是她因為是從頭開始練起,稍有困難

所以我們都各自練了許久才能試著合,距離5天就要表演了,我們只合過三次

每次中午要去音樂教室練習都被二年級老手搶光了啦 (跪

只好犧牲掉誘人的午餐了 (抱著一定要回家大吃 特吃 狂吃 猛吃的心情)

 

練習時覺得我的手真的要爆了,手指再那條說粗不粗

說細不細的絃上滑來滑去,手指比身體先體會到天堂路的欲仙欲死

所以,練習十年 度日如十年真的不是亂講的啊!

我想這次才藝競賽應該是得不了名次了,畢竟這種歌要感動國一、二的人應該是有困難

唉...下次再也不要這麼輕易地答應人了啦 T_T

 

再來就只等禮拜五囉,到時再發一篇表演後的心得,哈哈!

祝我好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at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